#避暑
#暑假
#国庆
#中秋
深圳作为大湾区中心城市,是很多人出差或旅行的目的地。
来深圳出差或旅行,怎么选择入住酒店呢?当然是要找一家环境舒适又交通便利的酒店了。
位于深圳北站旁的深铁铂尔曼酒店就是这样一家得天独厚的酒店,酒店位于深圳龙华区的地标性建筑——汇德大厦高层内,毗邻深圳北站,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深圳北站高铁站和地铁站,乘坐高铁只需30分钟即可抵达广州南站,开车半小时可到深圳的六个行政区,交通十分便利。
一进入酒店,就被酒店的设计及装饰品所吸引,大量线条的运用,极具几何空间美学的美感,艺术装饰品也是别致的曲线装置,呈现出独具一格的铂尔曼格调,进门处还设有休息区,让宾客在进门时就感受到酒店雅致的环境及氛围。
酒店大堂在46楼,360°全景落地窗的视野极其开阔,可以俯瞰窗外的繁华城景。大堂的设计的立柱、玻璃窗的设计都极具线条感,宛如延伸至天际的立柱,把几何空间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,时尚又雅致。如果天气好,蓝天白云就在眼前,阳光还会透过玻璃窗洒满整个大堂,璀璨又温暖。
同在46楼的大堂酒廊也坐拥天际景观,是小憩休息和社交的悠闲好去处。大堂酒廊不仅有咖啡和特色下午茶供应,还有宾客提供世界闻名的威土忌酒和琳琅满目的鸡尾酒。闲暇时分,在大堂酒廊一边品尝美味的咖啡,一边欣赏窗外都市繁华景色,静享高品质的慢生活。
这次入住,在大堂酒廊邂逅了法式浪漫。酒店联名She's品牌呈现法式艺术主题下午茶,臻选食材融合清新应季水果风味,制成外形精美、口感丰富的甜咸点,让人享受味蕾悸动与埃菲尔铁塔美丽邂逅,坠入巴黎的浪漫梦中,体验摩「法」时光 「曼」妙人生。
我们入住的是双床房,房间的极具现代感,线条流畅,风格简约大气,宽敞的空间和落地窗相得益彰。客房主要采用大地色调,打造出优雅别致的格调空间,给人一种温馨安静的舒适感。配备铂尔曼之床,让入住的宾客拥有舒适的睡眠体验。
客房的步入式淋浴空间宽敞明亮,还设有独立的工作区域、休憩区域,无论是办公还是休憩都有舒适的空间。铂尔曼的高端雅致体现在每一处细节,客房内的每一处都能让宾客体验到高端的入住体验。而且铂尔曼一直主张环保理念,客房的卫浴用品均采用绿色环保的可生物降解包装设计,就连房卡设计也是采用FSC认证的木质材料,将真正环保理念融入每一个细节之中。
​夜幕降临,华灯初上,餐厅里食物的香味逐渐氤氲开来。晚餐我们选择在46楼的星璞全日餐厅,餐厅的设计时尚又简约,木质与金属家具的混搭融合得很好,为宾客营造时尚精致的用餐环境,目前自助餐开餐时间为周四至周日。在享用美食佳肴之余,可以欣赏惬意迷人的天际线景致,落日晚霞,华灯璀璨,都让人不由地放松心情。窗外是城市逐渐亮起的灯火,窗内是大厨在开放式厨房为客人烹饪美食,窗内窗外皆是诱人的人间烟火。
自助晚餐有日式铁板烧、西式热菜、中式热菜、中式烧味、海鲜冷盘、法式甜品、酒水等多个档口,丰富多样任君选择,在不同时节会推出不同特色的菜肴,风味不同的美食让宾客有更多元化的选择。现烤的生蚝、牛排羊排及各种烤串、现做的手工拉面……大厨们在开放式的厨房为我们提供现做的美食,亲眼看着他们精心为我们制作的食物,有了温暖烟火的加持,也愈加抚人心脾。
星璞全日餐厅优质的餐饮出品,让我们念念不忘,早餐也是在星璞全日餐厅。各类中西式早餐、现做菜肴等,既保证了菜式的多元化和营养均衡,口感也是丰富多样且新鲜。一顿元气满满的早餐后,开启一天的工作或旅行,整个人也活力满满。
酒店的康乐设施位于4层,设有露天泳池和铂尔曼标志性的24/7健身中心,设备丰富齐全,空间宽敞舒适,让宾客在入住期间也能保持运动,焕发身心活力。同时,健身房内还设有专门的瑜伽室和Sarah Hoey的瑜伽课程,可以让宾客舒展身心,释放能量,随时保持最佳状态。
全景落地玻璃,高空下午茶,云端美食盛宴,俯瞰城市美景……
这里有无限的可能,不妨来深圳深铁铂尔曼,开启一场完美的云端之旅。

本游记著作权归@食色公子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